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金华新闻网: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启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8日 14:39 来源:

  四位金华人获提名

  新报讯(记者 倪燕英) 有“中国经济界奥斯卡奖”之称的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上月启幕,四位金华人作为提名人榜上有名。他们是广厦控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楼忠福、中国青年汽车集团董事局主席庞青年、绿源电动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捷、浦江籍企业家华为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任正非。目前,央视、新浪、搜狐均开始了网上投票。

  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口号是“2006,谁照亮中国经济”,评选标准是责任、创新、影响力和推动力。今年的评选活动在全国5大区域同时展开,选择北京、深圳、杭州、武汉、成都5个核心城市,分别代表北方、东部、南方、中部和西部。“2006,谁照亮了中国经济?”谜底将于2007年1月20日揭晓。

  此次共有123位提名人,不乏国内众多重量级人物。12月25日前,由国内媒体主编精英、知名企业家、经济学家和国内外知名人士组成的评选委员会,对这些提名人进行投票,选出23名“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候选人。评选委员会再针对23名候选人投票,投票确定2006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奖”、“年度公益奖”人选。颁奖典礼将在明年1月20日举行。

  据了解,2006年度“风云浙商”的20名候选人也于日前产生,活动投票也已正式启动。浙江基业集团董事长陆基灯、浙江梦娜针织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宗谷音、中国青年汽车集团董事局主席庞青年、浙江森宇实业集团董事长俞巧仙和东阳籍企业家甘肃国芳百盛工贸集团董事长张国芳等5名金华企业家入围。

  来源:金华新闻网

责编:刘慧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