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安顺日报》: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系列评选活动“西部之夜”今晚拉开序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7日 10:44 来源:

  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系列评选活动“西部之夜”于今晚在成都拉开序幕,作为西部地区七位提名人之一的黄果树旅游集团公司董事长袁德刚将参加此次活动。

  有“中国经济界奥斯卡奖”之称的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于10月30日在中央电视台正式启动。作为备受社会关注的一道年底盛宴 ,该项活动深受世界瞩目,从2000年开始以来,到今年已经举办了第7界。今年的评选活动在全国5大区域同时展开,选择北京、深圳、杭州、武汉、成都5个核心城市,分别代表北方、东部、南方、中部和西部。目前,深圳的“南方之夜”、武汉的“中部之夜”、杭州的“东部之夜”已先后举行,今晚在成都举行的“西部之夜”是此次系列活动之一。

  此次活动共有123位提名人,其中不乏国内众多重量级人物,西部地区提名人还包括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仁国、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晏平、云南铜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邹韶禄等。目前,央视、新浪、搜狐均开始了网上投票,“西部之夜”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将于12月28日晚在中央2台首播。“2006,谁照亮了中国经济”,谜底将于2007年1月20日最终揭晓。

  来源:安顺日报

责编:刘慧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