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方新报》:本报推荐的赵永亮成为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提名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9日 10:50 来源:

  (记者杨颖佳)12月7日晚,被喻为中国经济领域“奥斯卡”的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在成都揭晓了来自西部地区的7位提名人,本报推荐的内蒙古东达蒙古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赵永亮榜上有名。

  据中央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介绍,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最大的亮点就是首次走出北京,立足五大中心城市,放眼全国,寻找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这五大区域分别以5个核心城市为代表:深圳代表珠江三角洲的南方经济区域;武汉代表中部经济区域;杭州代表长江三角洲经济区域,以及整个华东地区;成都代表西部经济区域;北京代表环渤海经济区域、东北地区、整个中国北方、中国经济界的总部基地。7日晚的“水井坊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西部之夜”活动是继深圳南方之夜、武汉中部之夜、杭州东部之夜之后的第四场晚会,该场晚会实况录像将于21日在中央电视台和成都电视台播出。

  据了解,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本月25日之前产生23位候选人,最终评选结果于2007年1月20日揭晓。

  来源:北方新报

责编:刘慧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