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贵州商报》:袁德刚袁仁国入选央视年度经济人物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9日 10:53 来源:

  金黔在线讯(记者肖江汤成伟)12月7日晚,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届的CCTV年度经济人物评选,在成都举行了西部之夜评选晚会,来自西部12省区的7名候选人参加了评选活动。

  据介绍,此次“CCTV年度经济人物评选”———西部之夜活动是年度经济人物全国片区评选中最后的一场,也是四场片区评选中最出彩的一场,之前的评选活动还有“南方之夜”、“东部之夜”、“中部之夜”。

  活动当天,我省黄果树旅游集团董事长袁德刚、茅台酒业集团公司董事长袁仁国两位企业家分别与四川新希望集团、广西玉柴集团、内蒙古东达蒙古王集团、四川蚂蚁搬家等企业负责人共同论战西部经济。并与伊利集团负责人潘刚、百度总裁李宏彦、经济评论家水皮等等知名企业家、专家进行了精彩对话。

  据悉,此次黄果树旅游集团公司董事长代表黄果树风景区入围年度经济人物评选,在7年的评选中属首次涉及旅游业。西部之夜结束后,将由数百名专家和企业家在四个片区参选的选手中进行“2007CCTV年度经济人物”获奖者的评选,并于1月中旬在央视二套“北京之夜”颁奖晚会中发布评选结果。

  来源:贵州商报

责编:刘慧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