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成都商报》:璀璨西部夜 向高尚成就致敬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2日 16:02 来源:

  由中央电视台、成都电视台共同打造的,继深圳南方之夜、武汉中部之夜、杭州东部之夜之后的“水井坊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西部之夜”,在一曲极富西部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之后,与大家见面了。晚会上,共有7位企业家成为“西部之夜”的提名人,他们分别是: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好、成都蚂蚁企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李浪、云南铜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邹韶禄、玉柴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晏平、贵州茅台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袁仁国、内蒙古东达蒙古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赵永亮、黄果树旅游集团公司董事长袁德刚,他们是西部经济的象征。

  今年水井坊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呈现最大亮点:活动首次走出北京,立足五大中心城市,放眼全国,寻找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除了这些经济明星们外,我们还邀请了著名财经评论家中华工商时报副总编辑水皮先生、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百度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李彦宏为“水井坊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西部之夜”的观察团,与经济人物面对面对话,并对每一位提名人的发言做出点评,使得这台晚会洋溢着经济文化的魅力。年度人物最终评选结果将于2007年1月20日在CCTV颁奖典礼上揭晓。

  这五个独具特色的中国经济星光璀璨夜,是由中央电视台与地方电视台、地方强势平面媒体联合举办特别节目,力求充分展示区域提名人的个性和魅力,同时通过这些提名人,展示区域经济的个性和活力。“水井坊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西部之夜”是由成都电视台和中央电视台共同举办的,晚会实况录像将于12月21日在中央电视台和成都电视台播出。

责编:刘琼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