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京报》:央视年度经济人物北京推介晚会举行
——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国航董事长李家祥等8人亮相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8日 09:38 来源:

  本报讯(记者 王海林)昨晚,央视经济频道举行“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提名人北京之夜”,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国航董事长李家祥等8位提名人在晚会上亮相。

  据了解,“北京之夜”是“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第二阶段的收官之作。第一阶段经过行业协会、政府部门、大学商学院、中央及地方媒体推选出了129位提名人。第二阶段,根据网络公示反馈以及评委意见,选出42位提名人在杭州、深圳、成都、武汉、北京4个区域中心城市进行“路演”,举行4场推介晚会。

  昨晚亮相的8位提名人分别为: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中航集团总经理兼国航董事长李家祥、闪联信息技术工程中心总裁孙育宁、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冯军、奥康集团总裁王振滔、“华人酋长”尼日利亚金门集团董事长胡介国、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大连路明科技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肖志国。

  该评选活动的总撰稿刘煜晨向记者介绍,最终获奖结果将在1月20日颁奖典礼上揭晓,届时将产生10个年度经济人物奖和一个年度人物大奖,还有一个年度公益人物奖。

责编:刘琼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