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成都商报》:经济盛典 回师北京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1日 16:23 来源:

  继“深圳、武汉、杭州、成都”之后,有着“中国经济界奥斯卡”之称的“水井坊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近日在中华世纪坛举办了名为“北京之夜”的评选活动。此次由成都水井坊营销有限公司全程冠名的评选首次在全国五城市展开,北京作为该活动举办城市之一,聚首了来自全国的8位业界巨子,逐鹿紫禁之巅。

  工行董事长姜建清、中航集团总经理兼国航董事长李家祥、闪联信息技术工程中心总裁孙育宁、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冯军、奥康集团总裁王振滔、“华人酋长”尼日利亚金门集团董事长胡介国、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大连路明科技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肖志国这八位在财经界的风云人物,都是在今年参与过重大、标志性经济事件的人物,在评选过程中,创新、国际化,这些都是重要标准。

  “北京之夜”是“水井坊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评选活动第二阶段的收官之作。根据参评规则,全国上百名被提名人将会角逐23个候选人资格,年度人物最终评选结果将于2007年1月20日在CCTV颁奖典礼上揭晓。

  链接

  北京盛典今日播出

  水井坊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北京之夜”特别节目,央视二套今晚10时播出,敬请关注年度盛典。

责编:刘琼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