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州日报》:北京之夜 盛大亮相
——“水井坊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8位提名人聚首北京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1日 16:26 来源:

  经济奥斯卡走进全国

  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推出已有七年历史,被誉为中国经济界的奥斯卡,成都水井坊营销有限公司成为本次活动唯一全程冠名单位,是白酒品牌首次与央视联合举办大型全国性评选活动。活动选择北京、深圳、杭州、武汉、成都5个核心城市,在全国5大区域同时展开。

  8位企业巨头亮相北京

  2006 CCTV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在经历了深圳的南部之夜、武汉的中部之夜、杭州的东部之夜以及成都的西部之夜后,终于回到了北京。12月15日晚,“北京之夜”隆重登场,来自全国的8位企业巨头逐一亮相。

  上周五晚亮相的8位提名人为: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中航集团总经理兼国航董事长李家祥、闪联信息技术工程中心总裁孙育宁、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冯军、奥康集团总裁王振滔、“华人酋长”尼日利亚金门集团董事长胡介国、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大连路明科技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肖志国。

  在今年家电连锁行业风云突变的大环境下,始终保持快速稳健发展的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中国企业抗诉欧盟鞋类反倾销第一人、奥康集团总裁王振滔,尼日利亚金门集团董事长胡介国,带领工商银行成功实现沪港两地上市的工行董事长姜建清亦都被视为入围十强的热门人物。参与央视评选的一位评委表示,“这些被提名者都是在今年参与过重大、标志性经济事件的人物。”

  北京之夜 今晚播出

  根据参评规则,全国上百名被提名人将会角逐23个候选人资格,年度人物最终评选结果将于2007年1月20日在CCTV颁奖典礼上揭晓。北京盛宴,央视二套今晚十点播出,敬请关注。

责编:刘琼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