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深圳特区报》:财富论坛北大闭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8日 14:44 来源:

  (记者 史岩)

  财富论坛北大闭幕

  ——“水井坊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财富论坛”精彩回顾

  “水井坊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财富论坛”将于1月19日落下帷幕,最后一场财富论坛于近日在北大万众楼举行。半个月以来,论坛邀请了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候选人:法兰克·纽曼、袁仁国、董明珠、祁玉民、晏平、王振滔、赵永亮、哈希扎西多杰、张近东等10多位企业家走进北大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演讲并与师生交流。

  三大元素互动展现

  今年的财富论坛设置了很多别具匠心的环节与嘉宾、观众进行互动交流。第一个元素是“财富关键词”。每一期节目,主持人都提供“坚持、伙伴、分享、民族、风险、执著、文化、创意、资本、共赢、挑战和贫穷”十二个财富关键词,嘉宾和现场观众共同选择最适合描述候选人的词语。

  第二个元素是“漫画”。每一位出席财富论坛的候选人嘉宾,都会获赠一幅生动有趣、为个人度身订做的漫画作品。其中的许多作品都相当符合个人形象,像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就挑选了滑雪的漫画。

  第三个元素是“短片”。展现候选人的多面形象,让观众从工作以外的角度去了解经济年度人物候选人。比如介绍惠普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孙振耀的短片,就提到孙总的业余爱好是开飞机。

  央视名嘴神秘嘉宾

  财富论坛除了邀请到中央电视台的董倩、王小丫等重量级名嘴担任主持外,还请来神秘嘉宾,比如张茵的母亲、作为评委的万科总裁王石、漫画作者等都现身论坛。观众对主持人的问题进行表决,现场发言踊跃,气氛热烈。

  年度人物即将揭晓

  “水井坊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将于1月20日19:30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播出,经济年度人物即将隆重揭晓,敬请关注。

责编:刘琼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