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深圳商报》:董明珠候选“中国十大女杰”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9日 14:46 来源:

  (记者 方薇)

  近日,由全国妇联与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等中央权威媒体联合发起的第六届“中国十大女杰”评选活动,在经过层层评选、推荐的基础上,产生了35名候选人,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董明珠作为广东省的惟一候选人名列其中。

  据了解,1995年至今,董明珠率领的格力电器在空调产销量、销售额、市场占有率等方面均连续12年稳居同行业第一。在被称为空调业“寒冬”的2006年,格力电器依然保持了稳健的增长,并获得四大顶级荣誉,董明珠为此立下了汗马功劳。

  在带领格力电器书写一个又一个传奇业绩的同时,作为全国人大代表的董明珠,去年还大力倡导“工业精神”,积极探寻中国制造业由“红海”向“蓝海”的战略转型。

  据悉,由于2006年在中国经济社会产生的巨大影响力和推动力,董明珠日前也被中央电视台推举为“CCTV2006经济年度人物”候选人,并顺利进入最终的23位候选人名单。

责编:刘琼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