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汽车参谋部——关于价位的问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4日 14:54 来源:

  汽车参谋部——关于价位的问题

CCTV视频播放

  官方网站上有个网友提出问题说:“现在市场上10到15万的车特别多,选择这个价位的车应该注意什么?”

  相信很多准备购车的朋友都会有同样的疑问。

  为此我们视频连线了汽车销售专家——张忠林先生,让他来回答网友的问题。

  还有一个网友的提出的问题是:“因为生意需要,我打算买辆档次比较高的车,比如价位在30万左右,是买进口车还是国产车,我一时拿不定主意,请专家提点参考意见。”

  我们视频连线了汽车维修专家——苏有旺先生,请他回答网友的问题。

  另外有一位网友留言:“很多品牌的车都有老款车和新款车,他们在价格和配置上有什么不同,是否老款车更实惠一些?”

  我们同样视频连线我们的嘉宾:汽车销售专家——孙涛先生,让他来回答观众的问题。

责编:刘子瑜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