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程序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2日 18:17 来源:CCTV.com

  

  自荐阶段:由各个生产厂家自主推荐候选车型。

  入围阶段:由专家评审团评出各个奖项的入围车型,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在电视节目、网站和平面媒体上公布。

  展播投票阶段:对专家评选团评出的入围车型进行性能测试和油耗实测,并在《全球资讯榜》等栏目和网站、报纸进行推介和展播。30位国内最权威的汽车专家、50位汽车媒体记者、20位流通界代表,组成100人评审团进行投票。消费者代表在试驾现场进行投票。

  选票统计阶段:100人评审团投票得分,性能测试得分、消费者试驾现场投票得分,三项按40%:20%:40%的权重,评选出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各奖项的得主。

  颁奖阶段:举办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颁奖盛典,并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以特别节目的形式播出。

责编:赵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