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东风雪铁龙凯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6日 15:04 来源:CCTV.com

  东风雪铁龙凯旋(C-Triomphe)是由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全球技术平台历时3年,按国际标准开发的符合最新世界设计潮流的全新四门三厢轿车,其目标是使凯旋在造型、安全、舒适、适用四个方面成为同级别车型的代表力作。

  凯旋是东风雪铁龙产品系列向高端发展的力作,将为东风雪铁龙丰富产品系列、扩大销量、提升品牌形象、扩大用户群体做出巨大的贡献。

  凯旋的目标用户群锁定为年龄在25-45岁之间,处于其人生第二个事业突破期的现代中青年人士,正在从其人生的“成功”向“卓越”发展的阶段,他们是事业和家庭的中坚,具备稳健而创新,严谨而进取的精神,与传统相比,他们更具备现代生活态度,注重生活品质。

  凯旋的核心理念是“智领科技 卓远天成”。

  凯旋上市将包括旗舰型及尊贵型的自动档和手动档共三款产品,其中旗舰型预订价为20.88万元,尊贵型自动档和手动档分别为19.28万元和17.98万元。凯旋的价格策略就是确保其在中高档轿车2.0L排量这一细分市场中拥有全方位不对称竞争力。

  第一大优势:361°安全呵护

  凯旋具备“救生舱”原理整体车身设计、出色的行人保护以及与更高级别车型相媲美的安全装备。凯旋除对驾乘人员的出色保护之外,更加上了对行人的全面安全防护,达到了361°的安全呵护。达到NCAP 五星标准,行人保护达到三星标准。

  第二大优势:站在世界汽车造型设计的前沿

  凯旋的造型设计不但吸收了雪铁龙品牌的造型元素,同时也代表了欧系产品的造型设计方向,将欧洲风格和创新、活力、现代感以及大气完美融合,体现出与众不同的气质,不仅代表了雪铁龙品牌的经典价值,更彰显车主的优雅品位和气派身份。凯旋车长4802mm,轴距2710mm,车高1512mm,车宽1773mm。

  第三大优势:2.0L动力之王

  凯旋装备了目前应用于雪铁龙高端车型上的2.0L 16V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转速4000转时,输出扭矩为200NM,最高时速可达205公里,0-100公里加速只需9.9秒。

  第四大优势:乘坐的乐趣

  凯旋内部宽大空间经过精心设计,将最舒适的空间留给乘员,尤其是1512mm的高度,使乘员在车内的头部自由空间达到同级别最高水准;可变助力转向使方向盘助力随车速变化而调整;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使驾驶员心无旁骛;车内左右部分的温度可以单独调节和设定;全中文显示屏;感光式自适应组合仪表凸现科技享受。

  第五大优势:装备标准达到C级车

  与同级车相比,凯旋的装备优势不仅体现于量的提升,更多的是体现出质的飞跃。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只在个别高档车型上配备;电子稳定系统(ESP)一般在高端车型上配备;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国内首家采用。所有这些装备,在国内这一级别车型中都是首次出现。

  第六大优势:欧洲市场的环保标准 适用93#汽油,排放达到欧IV标准。

责编:赵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