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一汽马自达WAGON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6日 15:19 来源:CCTV.com

  【2006年9月19日 北京】马自达品牌迄今在中国生产的最高端车型―Wagon轿车,日前在北京举行在京媒体试驾会。会上,一汽马自达向新闻媒体正式公布了Wagon的市场价格,为 万元。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山田 宪昭先生在会上表示:Wagon车型在欧洲深受消费者喜爱。2005年,其销量约占欧洲整个中高级轿车市场销量的40%,是当之无愧的主流车型。他还表示,新推出的马自达Wagon轿车,卓越的产品性能将给广大中国消费者带来身心愉悦的驾乘体验,完美的造型设计和超大的高效空间,给消费者带来超值的功能享受。他最后表示,在中国大量具有良好教育背景、自信、有辨别力的社会精英,他们需要一款将商务、生活、休闲完美结合的全能车型。Wagon轿车的适时推出将代表轿车未来的发展方向。

  四大卖点打造完美轿车

  ·造型新颖

  Wagon外型成熟而美观,充满魅力。特别是后部造型显得饱满有力。曲线圆润的尾部、大面积的后风窗、大型精致的高位扰流板都与整车协调统一,在降低风阻的同时,又具有极佳的视觉冲击力,整个后部给人一种扎实感和行驶的稳定感。

  独特的后部造型,使Wagon视觉重心更靠后,形成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Wagon吸纳了Mazda6轿跑车的时尚动感元素,但同时又不张扬,既可以用于商务精英开展新型的社交活动,又可以满足现代家庭的休闲生活。

  ·性能卓越

  Wagon拥有科学而完美的造型,整体结构重心后移,前后轴的载荷比更接近50:50的理想质量分配比,辅之以先进的电子装备,使Wagon具有比同级轿车更卓越的行驶性,转向更轻灵、刹车更平顺、驾驶更安全。

  另外,Wagon在高刚性3H车身的基础上,采用了可变厚度钢板的制造技术,使其防撞区域钢板增厚,而缓冲吸能区域钢板减薄,提高了车身的吸能效果,从而既保证了被动安全性,也降低了整车的自重,加上其搭载的2.3L S-VT发动机和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其在具备优异安全性的前提下,又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装备先进

  作为国产马自达系列的最高端车型,Wagon采用了丰富的高科技装备,体现出“技术马自达”对领先的造车理念的不懈追求。Wagon应用了ABS+EBD+EBA+TCS+DSC、6安全气囊、卡式智能钥匙、带 3 组记忆 8 向电动调节的驾驶员座椅、氙气大灯、大灯自动开关、大灯清洗、雨量感应式雨刮、斥水外后视镜、遥控开关玻璃等,使其跻身于豪华高性能轿车的行列。

  ·功能完善

  除了拥有三厢高级轿车的全部性能外,Wagon丰富、实用的后舱空间还使其能为消费者提供超值的功能享受。后舱在标准状态下的容积达到505升,后座椅靠背完全放平后,后舱空间可扩大至1712升,达到了普通轿车后备厢空间的3-4倍。

  Wagon既是私人用车的首选产品,又是公商务用车的理想选择。无论平常开车上下班,还是从事商务社交活动(如打高尔夫等),或者在节假日和家人分享回归大自然的惬意,共度浪漫家庭生活,Wagon都能大显身手。Wagon达到了高性能与多功能的完美统一,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多彩的汽车生活方式。

  整合三厢轿车、MPV、SUV未被满足的需求,实施蓝海战略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先生表示,传统三厢轿车无法满足因用户生活方式日益丰富而产生的对大空间的需求,且各品牌的造型风格越来越相近;SUV、MPV则牺牲了操控乐趣,且燃油经济性较差,使许多消费者无论选择哪类车型都难免留有遗憾。而Wagon整合了三大品类的优势,为消费者提供全新价值:超越普通轿车的高性能,及接近SUV、MPV的大空间,开创了一片蓝海。相信高性能多功能轿车Wagon在中国的市场前景将非常广阔。

责编:赵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