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海通用君越精英版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6日 15:20 来源:CCTV.com

  别克LaCROSSE君越,是上海通用汽车集通用汽车全球同步的先进平台、国际国内优势资源和上海通用汽车自主研发于一身的全新震撼力作。它携前沿科技的高效节能动力和世界一流的安全技术为驾驶者提供纵横驰骋的驾控感受,领先的创新配备与高品质的制造工艺提供高质感的豪华内饰,满足新一代主流精英兼具私人与公商务驾乘的双重需求,辉映他们激情、睿智、不断突破自我的非凡气质与成功品味,并伴随他们激发潜能,突破极限,追求不断超越、迈向成功的体验。挟创新设计、高效动力、先进平台和豪华配备等傲视群雄的50多项突破,别克LaCROSSE君越卓然成就中高级轿车的全新典范。

  前沿科技推进产品新突破

  别克LaCROSSE君越是别克产品在高新科技领域实现纵深突破的力证。无论其所采用的世界领先的动力系统,或堪与高档车媲美的内饰升级和豪华配置,或助其达到北美NCAP碰撞五星标准的安全装备,别克LaCROSSE君越用多达50余项超越同侪的“第一”或“唯一”,高奏起产品科技全面突破的凯歌。它配备的高效动力ECOTEC® D-VVT 2.4L全铝四缸发动机是通用汽车享誉世界的ECOTEC®引擎系列的最新产品,配备D-VVT电子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油冷喷注纳米活塞、多点顺序燃油喷射、ETC电子节气门控制、双对旋平衡轴、笔式点火线圈等等,集当代尖端动力科技之大成,并具有同级车中最具竞争力的燃油经济性,被北美权威专业媒体誉为“四缸发动机的杰出代表”。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168马力)/6400rpm,最大扭矩225Nm /4800rpm,在2400rpm的低转速区即可拥有90%的峰值扭矩,极大地提升了发动机的响应,在2400转到5600转的广阔转速区间内都可获得满意的提速表现,轻松实现10.9秒的百公里加速,加上90km匀速百公里6.2升以及混合工况10.2L的低油耗,全面满足现代用车需求,塑造别克动力科技的激情形象。

  君越3.0L发动机更有技术领域最前沿的AFM®(Active Fuel Management)智能燃油管理系统,应用GM-LAN 32位元电气通讯系统:运算速度更快,点火更精确。在其控制下的DoD(Displacement on Demand)可变排量控制技术可根据需要控制发动机排量,在3缸和6缸间主动切换,在保证动力性、排放和噪声振动等性能表现的情况下,实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燃油消耗降低2~8%。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8L,混合工况油耗为11.3L,极好地实现了动力与油耗的完美平衡。还有其他如遥控发动机启动系统RES(Remote Engine Start)等多项独步国内车坛、与国际同步的高新技术,配合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彰显别克LaCROSSE君越“前沿科技”的竞争优势。

  作为国内中高档车市场主力新干将,别克LaCROSSE君越荟萃国际国内优势资源。它基于北美通用汽车别克LaCROSSE全球最新平台,采用全新增强型底盘系统以及GM-LAN 32位元电气通讯技术,使整车讯息传递更高效快速,整车动力表现更加出众迅捷。别克LaCROSSE君越带来了世界同步的安全科技,整车系均配备ABS+EBD+TCS,加上VSES车辆稳定增强系统、全金属封闭式承载车身、前排智能感应二段式气囊、侧气帘等,使其达到北美NCAP碰撞五星安全标准。

  别克LaCROSSE君越外观由上海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与世界著名的意大利IDEA汽车设计公司携手合作设计,依循别克全球最新设计理念,在东方审美的基础上,汇聚欧洲时尚之都的创意精粹,打造出别克LaCROSSE君越具有革新意义的动感洗练外观。其洗练流畅的线条,勾勒出非凡的运动型张力感,全面引领现代汽车设计制造的大气质感,开创造型新风尚。内饰则汲取豪华车设计精髓,突破传统中高档车的束缚,营造出不同凡响的典雅高阶品位和自然尊崇氛围。别克LaCROSSE君越对于工艺细节的注重,体现在高品位耐久材质和色泽的和谐搭配上,展现世界高档豪华车特征元素,为乘客营造出现代与豪华精致的氛围。而它所提供的豪华配置之多更是模糊了高档与中高档车的划分界限:功能强大的GPS智能中文语音导航系统;信息丰富实用、令人如处飞机驾舱的HUD超视距抬头显示系统;特有的双屏、可实现三方同时使用的三音源分控式DVD剧院系统;来自美国著名音响品牌harman/kardon®专为君越度身定制的顶级高保真320W/9扬声器音响系统;方向盘控制的车载蓝牙电话系统……众多具有突出个性的豪华配置,加上全车系采用别克专利Quite Tuning® 高效静音科技,令别克LaCROSSE君越引领中国中高档轿车的新基准。

  本土主导提升研发新高度

  别克LaCROSSE君越是上海通用汽车紧密携手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完全以中国客户的需求为导向,基于通用北美同步开发的别克LaCROSSE高科技平台,调集、整合国际国内优势资源,在整车外形、车身、内饰、动力系统匹配和选择等方面进行全新开发的一款中高档轿车。上海通用汽车丁磊总经理在讲话中指出,这是上海通用汽车集多年心血,在整车开发项目中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它标志着上海通用汽车在以组织能力、整合资源能力、市场把握能力及创新学习能力为核心的自主研发道路上,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在别克LaCROSSE君越的开发过程中,共有100多家中外设计团队和合作伙伴参与分工协作,贯彻和执行了上海通用汽车的产品蓝图和主导思想,打造出这款拥有前沿科技和突破超越的产品。“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主力车型是为中国客户设计的”,以对中国文化和客户需求的深刻解读为基础,以迅速提升的开发和整合能力为保证,上海通用汽车和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正在一步步地实践和兑现着承诺,这也是一个立足于本土的、有使命感的合资企业对中国汽车工业应有的贡献。

责编:赵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