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对三口之家的采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3日 21:53 来源:

  珠海绅雅服饰有限公司吴丽娟 陈卫 陈启鎏

  主持人:欢迎我们的珠海非常温馨性的小家庭到访谈现场。坐在我左边的是珠海绅雅服饰有限公司的陈卫,坐在他的旁边是吴丽娟,坐在我旁边的是他们可爱的小宝宝陈启鎏。首先我想问一下陈卫,你们是从哪里知道我们的试驾活动的?

  陈卫:从网上看到的。

  主持人:对于这次珠海广播电视台的试驾活动是什么时候知道的呢

  陈卫:一个月之前就知道了,

  主持人:是你们一起报名的吗

  陈卫:是

  主持人:你们自己有车吗

  吴丽娟:有

  主持人:什么车

  吴丽娟:POLO

  主持人:今天陈启鎏也来了,你喜欢车吗


  陈启鎏::喜欢

  主持人:你也坐了我们的四款车,我想问一下,刚才是陈卫开的吗?

  陈卫:我们都开了。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你在几款车里面,你选择哪一款?

  陈卫:我选择乐风,我感觉操控性,外形和内饰都比较好。

  主持人:吴丽娟,你选择呢?


  吴丽娟:我选择雅绅特,因为我觉得那个车好开比较好操控。

  主持人:刚才陈卫看重的是内饰,吴丽娟更看重的是驾驶的感觉。我想问一下陈启鎏,你喜欢哪一款车

  陈启鎏:我喜欢乐风,因为我坐上去,觉得里面很舒服,还有操控起来可以开得很快,安全性能感觉比较好。

  主持人:如果现在叫你们换车,要买一款车,你们会买哪一款,谁说了算?

  吴丽娟:陈卫说了算。

  主持人:那是说你们会买乐风了。现在你们觉得我们中国的国产车发展趋势怎么样?

  陈卫:我认为从做工的精细和机械流顺的程度比前几年有了很大的提高,我以前开过桑塔纳,捷达,吉利。以前感觉是完全是一个代步的工具,完全没什么其他感觉可说,也说不上舒适的程度。

  主持人:现在的国产车就有一个特别大跨度的进步了,今天非常欢迎你们来到我们的现场,感谢你们对我们活动的支持。

  吴丽娟:我觉得开国产车,棍波,离合和挂挡都越来越好了。我们以往买的车,比起来差距很大,我很难控制离合,我死了两次火。

  主持人:也就是说没有办法享受到自动挡的开车乐趣。

  吴丽娟:对。

  主持人:对我们的活动有什么看法吗?

  吴丽娟:我觉得一个人只能拥有一两辆车,没有办法拥有很多的车但是这里能够试驾到很多的车。

  陈卫:一起试驾不同的车,区别就会感觉出来。

  主持人:看来你们对车比较有研究。我们将会抽取一名幸运观众将会获得试驾一年的价值十几万的一款车型。真心祝愿你们能获得此大奖。

责编:金文建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