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骏捷喜获CCTV年度大奖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9日 13:52 来源:




  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2006CCTV年度汽车评选颁奖盛典上,随着神秘颁奖嘉宾和人气明星们的一一揭晓,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各个奖项终于浮出水面,其中,华晨中华骏捷凭借其尊贵大气的外观和优越的性能,一举夺得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排量1.8L)大奖。

  本次评选活动综合动力性、操控性、燃油经济性、安全性、可靠性、创新性、性价比、品牌形象、造型设计、舒适性等主客观数据为标准,先由国内顶级汽车专家投票选出入围车型,再对每一款入围车型进行性能测试,形成独特的入围车型电视化试车报告。1.8排量的年度获奖车型中华骏捷是华晨汽车秉承“品质先,方敢天下先”的造车理念,携手诸多国际知名汽车厂商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家轿精品”。与意大利宾法公司合作,铸就尊贵大气、动感时尚的车身外型,联手德国保时捷公司为骏捷进行底盘技术调校,实现稳定性、耐用性、动力性、舒适性的完美结合,而与宝马使用同一质量控制系统进行检测,使骏捷的生产装备设计接近国际汽车制造先进水平。

  自今年3月份上市以来,骏捷就以“高技术、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形象走进亿万中国家庭,掀起了原创自主品牌的精品革命。截至2006年12月31日,骏捷销量高达3.6万辆,创造了车市奇观。正是由于优异的市场表现,使骏捷频繁出没于各大颁奖典礼,除了获得CCTV2006节油英雄会1.8排量百公里节油冠军、第四届(2006年度)中国自主车型消费者满意第一品牌等全国性的权威奖项外,骏捷更是横扫国内各大媒体举办的车型评选活动,多次获得年度最受欢迎奖、06年最佳民族自主品牌奖等奖项。

  据悉,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以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最大众、最专业”为追求,以“打造中国最权威的汽车评选品牌”为目标,寻找中国人最喜爱的汽车,把脉2006年中国车市,前瞻汽车业未来发展大势,打造国内汽车行业的年度盛宴。

  来源:易车网

责编:赵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