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终极探秘 细评奇瑞A5获央视人气大奖原因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9日 14:17 来源:



  近期,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推出的“2006 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活动终于迎来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在这场中国最具权威性、大众性、专业性的“中国年度汽车”评选活动中,中级家轿奇瑞A5一举夺得“2006CCTV中国年度最佳人气汽车奖”,能在高手云集的CCTV年度汽车评选中脱颖而出,并且能够获得份量仅次于“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大奖”的“2006CCTV中国年度最佳人气汽车奖”奖项,奇瑞A5是如何获得专家评委的首肯,如何征服消费者,又是如何顺利获得“2006CCTV中国年度最佳人气汽车奖”的呢?

  之所以能征服评委,奇瑞A5自然有其引人注目的地方。奇瑞A5搭载奇瑞与奥地利AVL公司合作研发的新一代ACTECO发动机,是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成熟核心部件。同时奇瑞ACTECO发动机已开始和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合作,签署了出口10万台的合约,其品质也得到了国际著名汽车制造厂商的认可,而像CAN-BUS局域网控制系统、行车电脑、激光焊接等重要高科技配置也首装于奇瑞A5,开创了中国中级轿车的新标准,为消费者倾心打造出更舒适的家用车新生活。这些是奇瑞A5取得超强人气的基础。

  奇瑞A5引领了中国汽车市场中试乘试驾的风潮,“省”入人心,“试”不可挡——奇瑞A5节油动力挑战赛自7月24日开赛以来,历经3个多月,涉及全国32个省市,参与人数多达18000人,创下了参与人数、影响力等多项第一,人气空前强盛。又于12月初隆重推出了“挑战有礼——奇瑞A5全国节油十强争锋赛”,将节油赛的十佳成绩列为挑战标杆,接受来自全国各路节油高手的挑战。活动开展以来,前往奇瑞4S店参加挑战的车友络绎不绝,各路节油高手的热情和不断刷新的油耗成绩,极大的坚定了用户的信心,是一场以消费者和用户为主角的盛宴。这些是奇瑞A5取得超强人气的策略保障。


06年奇瑞A5业绩增长图

  在刚刚过去的06年,奇瑞公司以总销量305236台的成绩,杀入乘用车四强之列,成为第一家年销售乘用车达30万辆级的自主品牌。作为奇瑞公司主力产品的奇瑞A5,从年初上市时月销量不足2000辆,到06年12月月销量近6000辆,一跃成为自主品牌中级轿车月度销量第一,同时海外出口也达6295辆。作为一款自主品牌汽车,奇瑞A5的市场表现让业界倍感惊讶。这是奇瑞A5取得超强人气的市场保证。

  有科技舒适的配置为超强人气基础,有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营销理念为保障,更有极佳的市场表现为保证,奇瑞A5此次顺利获得“2006CCTV中国年度最佳人气汽车奖”这样的年度大奖,应该说是理所应当,至于奇瑞A5是否还能在群雄混战的2007年中级车市上有进一步的上佳表现,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责编:赵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