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封面2006》沈阳论坛盛典开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6日 09:10 来源:CCTV.com


  2006年12月16日上午9时,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大型媒体活动《封面2006》沈阳主题论坛在沈阳大学开幕。据了解,此次论坛由辽宁日报报业集团下属的《时代商报》报社具体承办。论坛主题是“媒体的市场竞争与社会责任”。

  此次论坛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马斌和欧阳夏丹主持。《封面2006》活动的总导演王朝阳和张鸿,辽宁、吉林、黑龙江三省的十多家报社的总编辑、副总编辑以及相关专家学者出席了此次论坛。

  总导演张鸿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封面2006》的活动宗旨、推介标准和流程,并阐述了论坛主题。“平面媒体与电视媒体的协作与互动”不仅是长期以来《第一时间》栏目及其“马斌读报”版块所实践的一种形式,也是本次《封面2006》活动的一个意义所在。主办方把《封面2006》活动定位为“精品推介、佳作共赏”,就是希望用电视的形式对平面媒体在2006年的媒体佳作进行一个梳理,并挑选出其中的精品向广大受众进行推介,以实现优秀作品的“再传播”。来自东三省各大报社的总编辑、副总编辑将就这一主题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责编:刘子瑜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