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南京论坛活动圆满结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3日 11:40 来源:CCTV.com

  谢颖颖:谢谢我们顾燕女士,其实在场的很多媒体都把他们宝贵的经验和我们进行了分享,他们今天来部分

  马斌:一般结束语都按规定动作,你看怎么都不坐下了,谁第一句?

  谢颖颖:今天我们在这里见识到了同学们的睿智和锐气,也见识到了老总们的经验。这是很难得的机会!

  赵率:这是现在和未来得对接,是现在的新闻人和未来新闻人的聚会。

  马斌:同时感谢南京晨报给我们搭建这样的平台。

  周村:同时要感谢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给我们提供这样的机会,也要感谢马斌和颖颖姐姐的到来。

  马斌:也要感谢现场的乐队,和我们的团队,再次感谢各位的光临,同时请各位老总不要离场,请各位老总给我们留一些寄语,请你们对我们“封面2006”作个寄语好吗?再次感谢所有的同学、领导、嘉宾光临,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大型媒体活动《封面2006》南京论坛。谢谢,同时祝大家圣诞节愉快、新年愉快、春节愉快。

责编:刘子瑜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