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央视经济频道《封面2006》举行南京论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3日 12:38 来源:CCTV.com

  寻找2006封面 共话媒体人文情怀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大型媒体活动《封面2006》举行南京论坛

  2006年12月23日上午,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大型媒体活动《封面2006》南京主题论坛在新华日报报业集团举行。据了解,此次论坛由新华日报报业集团下属的《南京晨报》具体承办。

  此次论坛由中央电视台《第一时间》主持人马斌和谢颖颖主持。江苏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李贵梁、中央电视台《第一时间》栏目和《封面2006》特别节目的制片人哈学胜、《封面2006》总导演张鸿,上海、江苏、浙江两省一市的近十家报社的总编辑、副总编辑以及相关专家学者出席了此次论坛。此外,论坛还吸引了来自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河海大学和南京艺术学院的400多名师生的参与。

  李贵梁副主席首先代表江苏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向论坛的召开表示了祝贺。《第一时间》制片人哈学胜向与会人员阐述了《封面2006》的活动宗旨、推介标准和流程,并介绍了《第一时间》栏目的相关情况。哈学胜说,主办方把《封面2006》活动定位为“精品推介、佳作共赏”,就是希望用电视的形式对平面媒体在2006年的媒体佳作进行一个梳理,并挑选出其中的精品向广大观众进行推介,以实现优秀作品的“再传播”。《南京晨报》总编辑秦继东则代表报社向与会人员表示了欢迎。秦继东表示,作为华东地区的一家都市报,长期以来,他们和中央电视台《第一时间》栏目保持了良好的合作,能够参与并承办此次论坛,为电视媒体和平面媒体提供一个交流和沟通的平台,感到十分荣幸。来自华东两省一市的各大报社的总编辑、副总编辑也分别做了精彩发言。各位嘉宾还和现场的大学生们进行了互动,现场举行了“学马斌读报”和“总编辑面试新记者”的活动。整个论坛气氛热烈,持续了将近3个小时。

  据介绍,此次南京论坛是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大型媒体活动《封面2006》系列主题论坛继沈阳论坛之后的第2站,接下来还将在重庆和广州举行类似的主题论坛。

责编:刘子瑜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