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封面2006》晚会2月8日20:30经济频道首播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7日 10:36 来源:

  中央电视台大型媒体活动《封面2006》晚会今晚闪耀登场

  中央电视台大型媒体活动《封面2006》主题晚会日前录制完毕。晚会通过电视将平面媒体在过去一年中的优秀报道和报道背后的故事讲述出来,让优秀作品和感人故事在电视上实现二次传播,它是将平面媒体的报道与电视媒体的影响力结合起来的一次尝试。经专门的推介委员会推选,以体现媒体的“理性、良心、推动力”为标准的21篇2006年媒体年度作品和入围作品,以及从中挑选出的7大年度媒体故事,在晚会上进行了展示。

  《人民日报》社原社长、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名誉主席、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邵华泽,《人民日报》原总编辑、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范敬宜,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翟惠生,以及来自全国的20多家媒体的社长、总编辑共济一堂,共同重温2006年这些难忘的瞬间。邵华泽、范敬宜和翟惠生等前辈和领导还亲自为这些年度作品的作者颁发了“封面杯”。

  濮存昕的配乐诗朗诵《落笔的责任》,羽泉演唱的《叶子》等文艺元素,不但很好地契合了晚会的气氛,还使晚会增色不少。此外,晚会还别出心裁地进行了“报纸时装秀”表演,20多位模特身着印有各种报纸字样的服装走台,方块字之美成了服装的第一元素。

  整场晚会气势恢弘,真挚感人,获得了与会嘉宾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封面2006》主题晚会将于今晚8点30分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播出,敬请关注!

  首播八日20:30――22:15;

  第一次重播十一日16:15――18:00;

  第二次重播十七日7:30――9:00。

责编:刘子瑜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