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春暖2007”开幕 伊利员工央视翩翩起舞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4日 13:26 来源:

  2007年1月18日晚7点,一阵绚烂缤纷的烟火点亮了花都的夜空,伴随着“欢聚一堂”的乐曲,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绝对挑战》栏目联合中华总工会,共同在广州花都举行的CCTV最佳雇主颁奖晚会——“春暖2007”大型节目正式拉开帷幕,晚会现场各单位的爱心捐助将晚会气氛引向了高潮。伴随着一曲雄浑激昂的《为内蒙古喝彩》,由伊利集团25名员工用洁白的哈达搭成的蒙古包巍然屹立在央视晚会舞台的中央,乐声悠扬带大家走向了宽广辽阔的大草原,舞姿翩翩领大家一同感受了草原儿女的豪迈与激情。25名员工虽不是专业演员,但技术动作绝不逊色,下腰、顶碗……精湛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伊利人的风采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肯定。

  “我只是内蒙古伊利集团液态奶的一名普通员工,在伊利工作近10年了,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来广州,第一次踏上央视舞台,也是我第一次有机会与这么多明星零距离接触。如果不是伊利,这么多第一次永远不会降临在我身上!虽然排练非常辛苦,但我们依然很快乐,在这里我们学会了坚强,懂得了关爱,也更加体会到了团队精神的可贵,我要感谢伊利给我这样的机会!”连记者都被洋溢在伊利员工身上的快乐精神所感染了。

  跳舞的不足可以通过专业练习来改进,但快乐的情感却没有办法强加给任何人,当25个人同时捧着电话向亲朋好友通报佳音的时候,整个后台快乐的气氛几乎就要沸腾了,不少演员还没有开口,已经泪流满面,但即便如此也掩饰不住他们脸上由衷的骄傲和快乐。

  一名伊利员工在被问及如何能在台上营造如此热烈的欢快气氛时说:“欢歌笑语对我们来说是最平常的事了,在伊利,连奶牛都在跳舞,机器都在唱歌,我们天天都能这么快乐。”

  虽然日前平民选秀节目火热,但是对于一个普通的员工来说,能够踏上央视的舞台表演确实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一件事情。可伊利的员工却不这样认为:“站在伊利这么大的平台上,我们可以尽情的梦想。跟刘翔合影很难吧?但是我的办公桌上就摆了一张和刘翔合影的照片。我虽然只是一个操作工,但是我今天却站在了多少人梦想的央视舞台上,我现在还梦想着能有一天站在奥运的舞台上表演,而伊利一定会帮我‘为梦想创造可能’的。”

1/2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