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春暖2007:企业职工新年大联欢及募捐——西安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4日 13:32 来源:

  本报讯(记者权全)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与中华全国总工会共同推出大型新春联欢及募捐晚会《春暖2007———企业职工新年大联欢及募捐》活动今晚将在广州市花都体育场举行。“2006CCTV年度雇主调查”十二城市推荐的本地“十佳雇主”将亮相本次晚会。

  此次联欢及募捐活动是去年年底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开展以“发展最受尊敬的企业”为主题的“2006CCTV年度雇主调查”特别节目的活动组成部分。本报作为“2006CCTV年度雇主调查”陕西唯一联动媒体,经过近三个月细致、深入的调查评选,最终推出“西安地区十佳雇主”企业。“最具经济影响力品牌”、“最具经济影响力人物”也将随后推出。

  据悉,这台晚会将在2月10日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黄金时间播出。(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责编:赵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