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康将联手CCTV办中国首届农民工春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5日 15:59 来源:

  中广网北京1月24日消息 1月24日,奥康集团与中央电视台在温州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共同主办中国首届农民工春节晚会《春暖2007》。晚会将于2月7日在温州市体育馆隆重举行,届时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王小丫和陈伟鸿将担任主持人,牛群、斯琴格日勒、羽泉和唐磊等知名演艺明星将齐聚现场,与奥康集团员工共庆新春佳节。

  据悉,为了打造首届农民工春节晚会,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联合北京、广州、武汉、青岛、温州、苏州等全国20家都市广播电台,搭建一个大型媒体平台,传达党和政府对农民工的关爱。晚会最终落户温州,奥康集团的员工也有机会通过CCTV这个更大的平台欢庆新年。

  《春暖2007》将围绕“温暖”主题展开,打破城乡界限,在展现农民工纯朴善良、吃苦耐劳品质,为社会做出巨大贡献的同时,将社会对农民工的关爱与回馈传达出来,唤起全社会对农民工的重视和关爱,以提高农民工的社会地位,改善农民工的生存环境。

  据了解,《春暖2007》晚会将有两大亮点:一是农民工将首次成为主角,从他们的视角评判城市的务工环境和政策,评选出最受农民工欢迎的十大城市,并为十大最受农民工欢迎城市的市长颁奖;二是将举行企业家帮扶农民工创业的手拉手活动。晚会还将于2月10日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晚间黄金时段播出。

  刚刚在北京荣获“2006CCTV年度三农人物公益大奖”的奥康集团总裁王振滔表示,奥康集团一直很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和员工的福利工作,从1998年至今,一年一度的员工春节晚会已经成为奥康的文化传统,2005年公司举行的“3000员工同吃分岁酒”和2006年的员工集体婚礼等活动均在业界引起了较大反响。今年公司再次大胆突破,联手CCTV打造新年晚会,将推动奥康的企业文化活动进一步提升档次。

  业内人士认为,一个企业的年终文艺晚会都搬来了央视这样的大牌,说明温州民营企业的文化意识、公益意识、品牌意识和企业平台已经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王天厚)

责编:赵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