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东风日产将推十万元家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5日 16:35 来源:

  1月18日,东风日产公司在与CCTV携手的“春暖2007腾飞东风日产”大型主题活动举行之际,宣布第50万辆轿车下线,并发布了2007年的战略计划。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吉田卫先生表示:“第50万辆轿车的下线,标志着东风日产在制造、技术、管理水平以及市场竞争力上全面迈上一个新台阶。”

  在正确高效的战略思路领导下,东风日产成功实现了自我超越,2006年销售台数达到203537台,超过20万台的预期目标。取得如此成绩,不仅得益于年销量一举突破11万台的TIIDA(骐达/颐达)和炙手可热的天籁,还要得益于轩逸和全球首发车骏逸两款新车型的导入。年初新的发动机工厂落成、新的技术中心启用、新的管理大楼建成,也增强了东风日产的持续性发展能力。

  2007年是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二的三次方计划的最后一年,东风日产将今年主题定为“腾飞年”。在2007年,东风日产销售目标定为30万台,相比2006年将实现48%的增长率;同时销售网点将由2006年末的250家专营店拓展到2007年末的310家。在产品方面,1.6L轩逸于本月正式上市。在今年上半年东风日产还计划推出一款价格10万元上下的新车,这无疑将在10万元家轿领域掀起不小浪潮。

  来源:《新民晚报》

责编:赵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