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青基会推出“牵手行动” 助农民工子女上学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9日 11:28 来源:

  本报讯 近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启动了“牵手行动”大型公益活动,帮助贫困农民工子女上学。

  此项活动得到了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的积极响应,该频道将“牵手行动”纳入到《春暖2007》大型电视公益活动中,通过组织大型公益专题晚会和制作多集专题片等表现形式,集中反映农民工子女教育问题,捐助“牵手行动公益基金”。

  据介绍,“牵手行动”将采取慈善募捐拍卖等形式筹集善款。据介绍,中国青基会已收到世界冠军熊倪、杨文意、曹燕华、李玲蔚、崔文华捐赠的五枚金牌、进京马帮造就的极品普洱茶“金瓜贡茶”,希望工程受助学生让英等捐赠的亚特兰大奥运火炬。这些捐赠物品将在2月4日《春暖2007》电视公益晚会上现场拍卖。拍卖所得全部进入“牵手行动公益基金”,用于资助贫困农民工孩子。同时,中国青基会向社会发出义拍品征集倡议(征集电话:010—84015724/84010558/84046221)。

  又讯 近日,阳光视线(香港)眼镜有限公司向希望工程捐款暨“阳光学子·视力健康工程”仪式在京举行。阳光视线将于今年在全国范围推广“阳光学子·视力健康工程”活动,采取附捐销售的方式筹集资金,承诺年度捐款不低于100万元。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责编:赵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