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康联手央视举行公益晚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9日 15:27 来源:

  本报讯(吴勇 之宏 天厚)昨日,奥康集团与CCTV-2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共同主办中国首届以农民工为主题的大型电视公益晚会“春暖2007”,晚会将于2月7日在温州市体育馆举行。

  “春暖2007”将围绕“温暖”主题展开,打破城乡界限,在展现农民工淳朴善良、吃苦耐劳品质,为社会做出巨大贡献的同时,将社会对农民工的关爱与回馈传达出来,唤起全社会对农民工的重视和关爱,以提高农民工的社会地位,改善农民工的生存环境。

  主办方透露,“春暖2007”将免门票费,晚会现场将揭晓十大最受农民工欢迎的城市名单,而农民工将担当颁奖嘉宾;而十余位民营企业家将到场,并举行帮扶农民工创业的手拉手活动。

  央视王小丫和陈伟鸿担任晚会主持,牛群、斯琴格日勒、羽泉等演艺明星也将赶来为晚会助阵,当晚温州电视台将直播此晚会,2月9日CCTV-2还将在晚间黄金时段播出这台晚会,将是央视2月4日推出的“农民工公益周”系列节目的收关之作。

  来源:温州日报

责编:赵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