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深圳荣膺“最受农民工欢迎的十大城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1日 21: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获悉,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特别委托专业调查公司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布点,对农民工进城务工环境展开一系列相关调查,评选“最受农民工欢迎的十大城市”,深圳市荣膺“最受农民工欢迎的十大城市”。

  据悉,2月7日晚,中央电视台将首次在温州举办以民工为主题的春节晚会《春暖2007》,在这台晚会上,外来民工将成为绝对的主角。农民工将从他们的视角评判城市的务工环境和政策,并为十大最受农民工欢迎城市的市长颁奖。

  活动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和中国最大的民营制鞋企业――奥康集团承办,著名节目主持人王小丫和陈伟鸿将担任主持人,牛群、斯琴格日勒、羽泉和唐磊等知名演艺明星将齐聚现场,与奥康集团的广大外来员工共庆新春佳节。

  据悉,为了打造首届农民工春节晚会,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还联合了北京、广州、武汉、青岛、温州、苏州等全国20家都市广播电台,搭建起一个大型的媒体传播平台,以传达党和政府对农民工的关爱。

  晚会将于2月10日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晚间黄金时段播出。

责编:赵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