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央视经济频道将推出大型公益活动《春暖2007》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2日 17:4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日电(记者齐中熙)记者从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获悉,该频道2月4日将推出大型公益活动《春暖2007》。活动将通过电视直播,展示社会全员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场面与故事。

  从2月4日上午到7日晚上24时,央视经济频道将以央视总演播室为中心,和全国范围内多点位、多场景、多群体的直播相结合,在北京、上海、辽宁、云南等全国多个省市,共16小时的播放,打造“经济频道公益日”概念。

  经济频道总监郭振玺表示,《春暖2007》大型活动将以独具感染力的电视语言,关注施助者与受助者个体的健康精神风貌,关注公益项目的实用与实效,从更为新颖、更为全面的角度充分诠释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进程中的关爱与互助。

  这项活动得到了中央文明办、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多个部门的支持。

责编:赵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