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春暖2007”今晚16小时直播 王小丫激情落泪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5日 17:56 来源:

今晚您将看到泣不成声的王小丫

  “春暖2007”大型公益活动2月4日启动,央视经济频道将于7时起通过CCTV—2现场直播,并在北京、上海等多个省市设立直播点,这将是央视首次连续16小时直播公益活动。

  白天主持大联唱

  记者从经济频道了解到,“春暖2007”分为白天和晚上两个部分,直播以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拉开序幕,白天的节目将以9个爱的篇章为主体,每个篇章都是一个感人的故事,比如“生命之爱”将展示云南丽江地区玉龙县的一个“妇保员”熊芳,常年翻山越岭,走家串户,在一个赤贫地区艰难促进当地妇女保健的故事。节目中还有一个专题版块叫做“媒体的责任”,本报去年推出的“癌症新郎”唐雪龙的独家系列报道将在这个版块上出现。

  直播还包括明星慈善演出、商场义卖、医院免费手术、慈善拍卖、志愿者上门服务、义工上街募捐、市民无偿献血、企业捐赠等万人参与的场景。其中最为特别的是,“春暖2007”将直播上海瑞金医院免费为4岁男孩“紫娃”做手术的场景。“紫娃”来自江西瑞金一个十分困难的家庭,患有先天性心脏病,手术能否成功,会不会发生意外,也让这场公益直播充满了悬念。

  晚间小丫卖金牌

  央视经济频道还将在今晚录播《春暖2007:爱心总动员》和《春暖2007:我有一个梦想》两台主题节目,《春暖2007:爱心总动员》将充分展示部分中国公益项目,如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推出的“为了希望——希望工程全面升级”项目,旨在为全国1.2万所希望小学配备高素质教师。《春暖2007:我有一个梦想》则把焦点对准了打工子弟学校的生存状况,王小丫会主持一个拍卖环节,现场拍卖熊倪、李玲蔚等5位著名运动员的世界冠军金牌,为全国2000万进城农民工子女筹集助学善款。其中熊倪的金牌从20万元起拍,经过不断加价,最终以128万元成交,王小丫当场感动得泣不成声。观众经常可以看到王小丫主持《开心辞典》时的笑容,但是从没有看过她落泪,也可以在今晚和小丫一起感动一把。

  来源:北京晨报

责编:赵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