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彦林英雄基金”今日启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4日 17:58 来源:

  本报讯(记者程放军)《春暖2007》大型公益活动播出安排昨日正式敲定:今日8时-24时全天直播,大体分三大板块展开:8时-18时30分,北京、上海、辽宁、湖南和云南五地直播;18时30分-20时30分,公益项目展示《爱心总动员》;20时30分-22时30分,特别节目《我有一个梦想》。

  这是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发起,联合本报等媒体以及国家有关单位共同举行的大型电视公益活动。今日“立春”,央视经济频道将以北京中央电视台总演播室串连和全国范围内直播相结合,连续16小时直播《春暖2007》。

  湖南永兴县城关镇村民曹彦林在2006年7月湘南特大洪涝灾害来临时,积极帮助村民安全转移,来不及安置家人,一家四口被洪水吞没。《春暖2007》积极推动湖南省慈善总会等有关机构和部门特别设立了“彦林英雄基金”,藉此呼吁社会关心英雄及其家属的生存状况,弘扬正气,伸张正义。“彦林英雄基金”将于今日直播节目中在全国启动。

  在上海,“蓝天下的至爱”活动将以上海中山公园“万人捐,帮万家”活动为主会场全面展开。

  云南丽江地区玉龙县的一个“妇保员”——李金梅今日将走入《春暖2007》的直播镜头中。她常年翻山越岭、走家串户,在一个赤贫地区艰难地为当地妇女保健事业奔波。镜头还将对准玉龙县妇幼保健医院将要分娩的孕妇们,我们将更加直观地了解那些贫困母婴的生存状况,感受“母婴平安行动”给贫困母婴带来的变化。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责编:赵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