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春暖2007: 梅婷:现场献声 为小天使基金筹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5日 18:14 来源:

  CCTV.com消息(第一时间):在昨天的直播节目《春暖2007》中,有不少感人的画面,梅婷、韩红等演艺界明星还在《爱心总动员》公益晚会上,为小天使基金的白血病患儿进行募捐。

  昨天梅婷身着一袭白色长裙,一如她往日的清纯形象,在公益晚会现场,她表示其实自己早就是小天使基金的一名志愿者,为患病的孩子做她力所能及的事,在关心他人的同时,自己也获得了很大的快乐。梅婷:今天在这儿我特别想向这些可爱的孩子们表达一份心意和祝福,今天我先捐出五万元钱,这些钱救那么多的孩子不够,我希望在座的各位能够踊跃为我们小天使基金捐款。

  梅婷在现场捐助激发了很多人的爱心,话音刚落,就有人举起爱心牌。

  为了让大家更加慷慨解囊,一向未涉足歌坛的梅婷现场还翻唱了张韶涵的《隐形的翅膀》。

责编:赵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