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休闲的天堂-上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4日 17:01 来源:CCTV.com

  上海,正大力发展以"都市风光"、"都市文化"、"都市商业"为主要内容的都市旅游。而都市旅游的一项重要内容就是休闲娱乐。

  上海的休闲娱乐业相当的发达和高度的繁荣,各类充满文化气息的主题吧、博物馆、歌舞厅、红茶坊、度假村、美容院和街头绿地等星罗棋布各放异彩;给上海绚丽多姿的休闲文化增添了别样的情趣!

  象多伦路文化名人街、东台路古董街、襄阳路衣饰街等特色街,也是您休闲心情的好去处。

  白天,您可以在外滩细品万国建筑的奇异风采,在南京路步行街徜徉流连;您还可以在新天地里重新领略上海石库门里的风貌,在上海老街您可以尽情观赏上海老城厢的风情.

  入夜,上海更是风情万种。迷人的夜色,将上海装点成璀璨的不夜城。她以悠闲的情调、优雅的姿态、从容的氛围,向人们展示自己特有的东方大都市的魅力。

  喧嚣和繁忙了一天的上海开始慢慢的平静下来了,忙碌了一天的人们,也开始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中寻找一个属于自己的休闲天地。

  上海的夜生活开始了!各种名目繁多的夜总会纷纷登台亮相,各类时髦的电影院和豪华的大剧院也粉墨登场。此外,各种健身、健美和运动等项目,也是您放松的好场所。

  外滩的夜景象水晶宫殿,著名的"大世界"娱乐中心激情火爆;淮海路一带的蓝带娱乐总会和夜巴黎等轻歌曼舞,雁荡路、衡山路和吴江路等一大批在上海滩赫赫有名的休闲娱乐街则刚刚拉开她们演出的序幕。

  此时的上海沉浸在五光十色的灯红酒绿中,此时的上海已是个名副其实的东方"不夜城"!

责编:刘洪涛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