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铸造世博园精品工程 项目立功竞赛动员大会举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0日 14:46 来源:

image


上海世博会工程建设立功竞赛动员大会举行  

    来源:世博网

    4月18日消息:“上海世博会园区工程建设项目立功竞赛动员大会”18日举行。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重大办、上海世博局等单位的领导出席了动员大会,并对世博园区开展立功竞赛活动作了指导性建议和竞赛实施要求。上海世博局副局长丁浩在表示,2010年上海世博会是一项国家工程,在国际上展示中国改革开发的成果和综合国力,同时也为上海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世博园区工程必须在管理中不断创新,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推动工程全面发展。

    2007年,是全面启动2010年上海世博会工程建设的关键之年。在世博会工程建设中开展立功竞赛活动,是《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在上海世博会重大工程建设中开展建功立业劳动竞赛活动的决定》的要求。也是继三峡工程、青藏铁路、杭州湾大桥、北京奥运之后,中华全国总工会组织开展的第五个国家重点工程示范性立功竞赛活动。

  土控赛区作为世博园区动拆迁和工程建设的主体,承担了前期18000余户居民、270多家企事业单位的动拆迁任务,担负了两个迁建基地和浦江世博家园建设,以及世博园区市政基础、场馆工程等建设任务。随着工程的全面铺开,将有一万多名建设大军进入世博园区。世博会规划红线范围的基础设施、展馆、公共活动和配套服务设施、世博村四大类的工程建设项目繁多,仅世博会主体工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就有19类约110项。

    据悉,本次竞赛活动的主题为“铸世博精品、现精彩人生”。在世博会园区内参与土控公司组织的世博工程建设的所有参建、服务、保障单位、以及相关集体、班组、个人均为竞赛活动的范围和对象。参赛对象分为动拆迁类、工程施工类、工程监理类、规划设计类、咨询管理类、设备材料采供类、业主管理类等七大专业竞赛类别。奖励以精神鼓励为主,物质奖励为辅;年度奖励为主,阶段性奖励为辅;对有发明创造成果、获国家级、上海市级荣誉,以及为世博工程建设“四个效”做出突出贡献的参赛对象、设立奖项荣誉,并予以重点表彰和奖励。

    会上,上海建工集团、城建集团、工程咨询监理等单位的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共建世博会工程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上海建工集团工会主席肖长松表示,为了迎接2010年上海世博会,建工集团齐集公司精英进行细致策划,力争工程达到全优。肖长松还向所有参赛方发出倡议:以上海的速度,确保工程按期完成;以上海的精度,确保工程达到全优;以上海的高度,确保工程文明健康。

责编:刘洪涛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