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海城市服务管理趋精细化 世博建设将全面推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0日 16:01 来源:

    来源:世博网

    在上海城市功能日益健全的今天,依然存在着一些顽症,比如小区管理、治理乱搭建,旧区改造等问题。记者昨日获悉,今年起,上海城市服务管理将从“传统管理”迈向“精细化”,依托网格化和12319城建热线解决市民问题,鼓励市民参与城市管理。
  
  这仅仅是今年上海建设交通系统的工作重点之一。记者了解到,今年市建设交通委其他工作重点还包括:服务于世博会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积极筹建“综合交通应急中心”;建筑节能要在立法上完善,交通节能降耗提上日程,提高土地综合利用效率,对土地利用也要实行全覆盖、全过程、全方位的动态管理等。

    记者了解到,预计今年全年初步安排重大建设项目正式项目52项,轨道交通、越江设施、世博配套、交通枢纽建设将全面推进。

    据悉,今年轨道交通7号线、9号线二期、10号线、11号线共117个车站将全部开工,在建盾构区间达80个,到10月预计有86台盾构机在上海地下推进。今年底6号线、8号线、9号线一期三条线路将实现通车试运行,使全市运营线路增至8条,运营线路总长度超过230公里。同时,军工路隧道、西藏南路越江隧道等越江工程、虹桥综合交通枢纽等交通枢纽建设以及世博会配套设施都将全面推进。

责编:刘洪涛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