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晋级快讯:阿宝助威师傅完胜 70老翁《七天大胜》成功晋级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03日 19:30 来源:CCTV.com

辛老爷子夺冠

阿宝为师傅助演

  当原生态民歌遭遇激情创意运动,本身已经足够吸引眼球,再加上一个风头正劲的徒弟在旁边站脚助威,获胜也就不是悬念了。记者在探班央视经济频道五一特别节目《七天大胜》录制现场时看到,来自山西河曲的民间歌王辛礼生最终拿到了该场的分冠军,成功进军总决赛。

  在节目中,民间歌王不仅为观众带来了韵味十足的原生态民歌,还表演了在平时放羊时从放羊鞭上悟到的红绸操。辛礼生高亢的嗓音和灵活的身手一点不像已70岁的高龄,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尤其是当最近正当红的歌手阿宝作为特别助演嘉宾出场时,更是激起了一个新的高潮。原来阿宝在成名之后觉得自己的原生态唱法还有一些不足,最终寻觅到了河曲的民间歌王辛礼生,并拜他为师继续提高。有了徒弟的助威,老人后劲十足,可惜阿宝并不十分买师傅的帐还现场揭发师傅惧内,如果得不到大奖回家会被师母责骂,搞的师傅现场十分尴尬。索性,最终辛礼生老人还是赢得了全场观众的喜爱,最终拿到了分冠军。一直耿耿于怀的他最后领到奖品还不忘了要跟主持人澄清一下,他根本不怕老婆,但是大奖奥运城市游只有一个出国的名额还真让他为难了。

  至此,央视经济频道五一特别节目《七天大胜》分冠军已经诞生过半,在后面三天的节目里,哪几位将成为另外的分冠军,悬念即将揭开。

责编:赵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