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晋级快讯:夫妻搭档凭健身操胜出 “七天大胜”组合首次晋级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05日 19:35 来源:CCTV.com

首对夫妻组合晋级

  央视五一特别节目《七天大胜》选手再度推新——“夫妻健身操”今夜首度亮相!来自东北的新婚夫妻韩佳男和妻子凭借一套“夫妻健身操”成功晋级《七天大胜》总决赛,成为第一对成功晋级的组合选手。

  这对来自东北的小两口平时就是二人转组合,多年的同台表演经历让这对小夫妻显得更为默契,据夫妻二人称,“夫妻健身操”的创意也是来源于平时的排练节目的磨合。这套“夫妻健身操”中有背、拉、翻等动作,同时也加入了很多夫妻二人配合、共同协作的动作,完全将夫妻间的默契和信任融入其中。韩佳男夫妇还将二人转中的很多幽默滑稽的动作、表情加入其中,让健身操增添了更多的娱乐的成分。韩佳男称,自己强烈推荐这套夫妻健身操,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这套操不仅可以强身健体,更重要的是可以增进夫妻之间的感情。就拿自己举例,每次老婆生气,只要跟老婆跳一跳“夫妻健身操”,老婆的气很快就会烟消云散,而且屡试不爽!韩佳男戏称这是自己总结的生活秘籍法宝!

  这套生活的秘籍法宝一登台亮相就引来了众评委和观众的掌声,惹得已经搭档许久、自认为很有默契的两位主持人也“以身试法”,现场体验了一把“夫妻健身操”!可惜,搭档毕竟不是夫妻,两人的默契有余,但信任感却不及韩佳男夫妇。据节目组称,决赛搭档——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涛在看完这对夫妻组合的表演之后,强烈表示要“掺和”到这套“夫妻健身操”之中,并主动要求在决赛中增加自己的戏份和技术难度。不知道有了“第三者”王涛的加入后,“夫妻健身操”会有何新变化?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赵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