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方琼《七天大胜》模仿同手同脚 惨遭评委"讽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30日 18:18 来源:

  大小脑不协调的人在锻炼出出现同手同脚的状况很容易,但是整个一套操全是同手同脚的动作,作起来可就不那么轻松了。在节目里一向古灵精怪的方琼在主持央视经济频道“五一特别节目”《七天大胜》节目时,看到来自沈阳的选手任文菲在表演自创的“同手同脚操”时一时兴起模仿了一下,不仅动作形如机器人还遭到整个评委团的无情“嘲讽”。

  沈阳的任文菲来自沈阳体育学院艺术体操专业,在平时练习中经常看到总有人会时不时出现同手同脚的状况,据说这是手脑不协调原因,她就突发奇想要是创造一套全是同手同脚动作的健身操,对于锻炼大小脑的协调一定很有好处。就是凭借着这套操,她最终进入了《七天大胜》节目的三十六强。

  在记者探班《七天大胜》节目录制现场时看到,当任文菲表演完这套操之后,引起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极大的兴趣,主持人方琼在访谈时也禁不住模仿了一下。身高体长的方琼在表现了一段形如机器人的同手同脚操之后,引来了评委团的无情“嘲讽”——原来主持人的队伍里还隐藏了这样一个严重大小脑不协调的人,方琼委屈的表情立刻惹得现场哄堂大笑。多亏了评委团的运动医学专家出来替方琼打圆场:“这种同手同脚操,对于人的大小脑协调性有很高的要求,一般人没有长时间的训练真的很难作到完全同手同脚”。听到原来大多数人都这样时,方琼才长出了一口气。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编:赵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