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田亮助演《七天大胜》退役后首次公开亮相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30日 18:20 来源:

  近日,记者从央视经济频道五一特别节目《七天大胜》节目组了解到,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处于娱乐圈风口浪尖的田亮已经正式确定参加《七天大胜》节目总决赛的录制,并将作为其中一名选手的助演嘉宾与其一起表演节目并为这名选手拉票。消息一经传出,作为退役后田亮的首次公开亮相,自然引起了娱乐圈的广泛关注。

  就在一个月前,陕西省体育局局长李明华证实,田亮已经正式退役。他将继续担任陕西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并到清华大学完成他的硕士研究生课程,从此跳水王子征战赛场的身影将成为历史。从奥运冠军到储备艺人,直到现在身兼多种角色,田亮未来的路应该如何去走一时间炒得沸沸扬扬,各种猜测纷纷出炉。

  直到近日,记者发现田亮的名字和央视的一档以“创意运动、快乐健身”为主题,旨在推动全民健身的娱乐节目《七天大胜》频繁联系在一起。先是传出田亮的经纪公司与节目组频繁接触的消息,继而又爆出新闻说田亮有可能担任《七天大胜》节目隆重推出的“七天大胜舞”的形象代言人,直到近日,记者从节目组正式得到确认,田亮将出现在《七天大胜》节目总决赛的录制现场,并作为其中一名选手的助演嘉宾为其拉票。至于田亮为什么选择了这样一档节目作为其退役后的首次公开亮相?记者认为,虽然已经正在告别了运动员的身份,但是田亮的运动情结依然存在,另一方面田亮虽然签约几年,却经纪公司一直当他是运动员一般“闲”着,至于正式进军娱乐圈之路也是从他正式退役后才开始重新规划,到底如何进入又需要一个合适的契机。而《七天大胜》节目作为一档集运动与健身多种元素为一体的电视娱乐节目,又与奥运和全民健身紧密联系在了一起,田亮选择《七天大胜》作为退役后的首次公开亮相也就顺理成章了。

责编:赵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