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开心辞典》打造运动风格特别节目《七天大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30日 18:22 来源:

  5月1日至7日《开心辞典》打造了一档别具运动风格的特别节目《七天大胜》,变开心脑力竞赛为开心技力竞赛。

  《七天大胜》为所有民间健身特色项目提供一个创意展示的机会和才艺表演的舞台。届时,来自辽宁、吉林、广东、河北、河南、北京等地的48位城乡特殊民间运动选手,将上演各自拿手“绝活儿”。欢乐的角逐不可避免,看看谁是最让您跌破眼镜、惊掉下巴的奇人高手?当然,快乐的竞赛只是其中一项,如何进行让人过目不忘的创意包装?如何进行让人一见钟情的自我推销?花样民间运动可不代表是玩花活,现场的奥运冠军、明星嘉宾会擦亮双眼举出分数牌,想得到他们的首肯和高分,高超的实力和高明的创意才是叩门砖。《七天大胜》,以自己的方式演绎“自己的奥林匹克”,看看谁是这春光明媚七天的大胜者?精彩、惊险、惊奇……一个都不能少,一个都不可错过,没准儿下一个新运动项目的鼻祖就在此诞生,您可就是见证者喽!

  播出:5月1日至7日18:30 CCTV-2

  来源:西安晚报  记者:贾妍 实习生:李夏

责编:赵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