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7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预售票热销中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02日 19:31 来源:

  倍受瞩目的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2007上海国际汽车展)将于2007年4月22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以“人、车、自然的完美和谐”为主题的2007上海车展将以14万平方米的超大规模,吸引参展商、观众和媒体的热情关注。

  为了方便广大观众安全、快捷地订票并避免展览会现场出现门票购买高峰,主办方已开通票务热线962288,提供24小时双语服务,此外,观众还可直接拨打114,24小时预定车展参观票,并还可登陆车展官方网站 http://www.autoshanghai.com.cn 及票务代理东方票务网站 http://www.ticket2010.com 、一票通网站 http://www.tickets.com.cn 进行网上订票。预售时间将截至到4月15日。在此期间,主办单位票务中心团体购票点将设在上海延安中路841号东方海外大厦8楼,电话 021-62475115、021-62472354,周一至周五 9:30-11:30;13:00-15:30,请先电话预定后携带单位介绍信及本人身份证前来取票;个人购票点设在上海金陵西路28号底层,电话021-63867076,周一至周五 9:30-11:30;13:00-15:30;主办方还将于4月5日起在地铁二号线中山公园站、人民广场站、陆家嘴站和龙阳路站开设专门的汽车展指定售票点。

  此外,主办方还专门设立了汽车展票务咨询/投诉电话:021-96928128,接受有关票务方面的咨询和投诉受理。4月22日至28日开展期间,主办方会在展会现场的南、北广场设有专门的购票处,观众可直接买票入场参观。欲知更多《售票须知》和《入场须知》详情,可登陆车展官方网站 http://www.autoshanghai.com.cn 。

  欲知详情,请联系:

  世博集团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副总裁 王蕾

  地址: 上海市延安中路841号东方海外大厦8楼(200040)

  电话: +86-21-6279-2828

  电邮: lily@siec-ccpit.com

  ricesong@siec-ccpit.com

  eelia@siec-ccpit.com

责编:刘琼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