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海车展特别节目一大看点 网络在线直播节目录制过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1日 10:40 来源:CCTV.com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精心打造的《动感2007――上海国际汽车展》系列特别节目,将对演播室的录制过程进行全程在线直播,这也成为本次车展节目的一大亮点。

  作为演播室节目的新形态,对演播室的录制过程进行网络视频直播,这在国内尚属首次,将极大的增加节目的互动性与参与性。本次特别节目分为车展现场和演播室互动两个部分,对演播室环节尤为重视,因此特别节目组在上海车展现场搭建了一座600平方米的演播室,采用如此大的演播室,这在车展报道的历史上是空前的。

  为了扩大节目的影响力,车展节目组与央视国际、搜狐汽车频道、腾讯、中国汽车网、OPEN WAY等网络媒体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互动与合作。车展节目是怎样制作出来的?演播室内会发生什么意想不到的、有趣的事情?录制的节目 素材与最终的节目成片究竟有什么区别?……如果您对这些问题感兴趣,请您登陆相关网站观看视频直播。如果您有好的想法,在节目录制的过程中,也可以通过留言的方式告诉我们,欢迎您参与演播室话题的讨论。

  不看不知道,车展真奇妙,《动感2007――上海国际汽车展》系列特别节目敬请期待!

责编:刘琼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