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按消费者类型划分节目主题 车展特别报道节目一大新看点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2日 10:25 来源:CCTV.com

  《动感2007――上海国际汽车展特别报道》采用低视点报道,使节目的服务性和实用性更为突出,成为本次车展节目的一大看点。

  为突出“服务性、贴近性和实用性”的特点,本次节目将按照消费者类型划分节目主题,以百姓视点看车,一改此前车展报道,按车型划分节目主题的报道方式。六期午间时段节目分别是:

  第一期《小康家庭新成员》,本期节目将以消费群体中的小康家庭为目标人群,以“添丁还是添乱”为核心话题。节目将从小康家庭的切身利益出发,帮他们出谋划策,打好算盘。同时也引导消费者科学理性地买车用车养车。

  第二期:《读懂女人心》,本期节目将以购车人群中的女士为目标对象,以“秀外与慧中”为核心话题。节目将突出现代女性的特质和职业感,通过各类车型在细节和外形设计上的无微不至与别具匠心,体现出社会对现代女性的尊重。

  第三期:《动力加速度》,本期节目将以消费群体中的个性青年(活力一族)为目标群体,以“个性与特性”为核心话题。节目将为为观众揭开动力与速度车型的魅力面纱。倡导新的驾车理念,以至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

  第四期:《“职”眼看车》,本期节目将以消费群体中的白领为目标对象,以“品味与定位”为核心话题。节目将按购车人群的职业特性来选车。以技术和品味为关键词来呈现职场一族的购车心理。

  第五期:《新农村,新选择》,本期节目将以消费群体中新兴起的农村家庭为目标对象,以“从生产迈向生活”为核心话题。从生产到生活的递变不仅反映一种需求的扩展,也是理念的进步,生活质量的提升,对售后服务的强调传递出对农业生产安全的关注和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关切。

  第六期:《MPV离家庭有多远》,本期节目将以需要大空间的大家庭为目标对象,以“分享还是共享,从商务走向家用”为核心话题。鉴于多功能车在中国市场的现状(即份额很小,潜力很大),本期节目通过多角度的探讨,满足消费者了解它的愿望,也引导大家理性地去选择。同时,本期节目通过对多功能车“共享”特点的展现,构建出和谐家庭,欢乐家庭的氛围。

  无论您属于哪个消费群体,无论您是想买车,还是想获得用车和养车的有关信息,《动感2007――上海国际汽车展特别报道》都是您在车展期间的不二选择。《动感2007》敬请您的关注。

责编:刘琼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