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海车展]新亮相的高级车屈指可数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6日 11:01 来源:

  上海车展上新亮相的高级车数量很少,但每一款都有相当的影响力。下面5款车值得关注。

  奥迪A5

  推荐指数:★★★★★

  售价:欧洲售价约合人民币56万-78万元

  国内售价未公布

  奥迪A5今年3月6日在欧洲接受预订,上海车展上首次在国内露面。

  在奥迪A5身上,可以看到很多2003年款奥迪Nuvolari quattro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长4.63米的奥迪A5显然属于跑车中的贵族阶层。舒适的四人座椅加上455升的装载容积使A5成为一辆舒适的长途旅行车。额定功率为125-195千瓦(170-265马力)的FSI和TDI发动机为A5提供了足够强的动力性能。所有发动机都有一个相同的特征,即高度环保和节能。

  奥迪A5的发动机动力可以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或自动变速箱传输到前轮驱动或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上。为A5开发的全新行驶机构既确保了灵活的操控性,又最大程度地确保了驾驶安全性。

  迈腾

  推荐指数:★★★★

  售价:预计25万元起

  上市时间:5月

  迈腾,英文名字MAGOTAN,在德国也叫PASSAT(帕萨特),是现在上海大众领驭(原帕萨特B5)的换代产品,又称PASSAT B6。迈腾作为PQ46平台上的中高级轿车,很多先进的科技得以应用。

  首先在乘坐的舒适性上,采用了麦弗逊前悬架,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和奥迪一样的电子驻刹车系统,全系车标配ESP(电子稳定程序)。此外,迈腾还采用了高档车才采用的分区空调,更具人性化特点;并采用随向可调前大灯和胎压监测系统。引擎方面使用高效率的1.8TFSI、2.0T FSI、3.2 FSI直喷技术引擎,配合六速手自体变速箱拥有绝佳的驾驶性能。

  林荫大道

  推荐指数:★★★☆

  售价:32.88万-49.88万元

  上市时间:4月中旬

  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基于通用汽车最新一代GRWD全球后驱平台打造。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为该平台亚洲市场首发车型,通用全球未来也将有更多的高端车型诞生于此平台。

  它以0-100公里7.8秒的平顺加速,精准稳扎的顶级后驱技术,带出澎湃酣畅的“动”态驾驭感受;同时,宽绰宁静的舒适空间、领先当代的安全科技,营造出豪华舒适的“静”态空间。两者相得益彰,共同成就了别克品牌“动静合一的巅峰之作”。

  英菲尼迪G35

  推荐指数:★★★★

  售价:预计35万元以上

  上市时间:7月

  英菲尼迪系列车型在上海车展亮相后,将于今年7月上市。首批上市的包括G35运动轿车和FX系列SUV。其中G35运动轿车搭载了经典的VQ35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是唯一一款在过去13年中连续入选沃德汽车世界“十佳发动机”的产品。G35搭载的VQ35HR发动机可输出高达232千瓦的功率和358牛?米的扭矩峰值,从而为驾驶者带来源源不绝的澎湃动力和从容流畅的提速。

  全新BMW 3系敞篷车

  推荐指数:★★★★

  售价:65万-80万元

  上市时间:今年年内

  全新BMW 3系敞篷轿车与全新BMW 3系双门轿跑车将亮相本次上海车展,BMW 3系敞篷轿车的驾乘者将首次享受到自动收放的硬顶篷带来的保护。全新BMW 3系双门轿跑车更加突出BMW 3系轿车令人注目的优雅和动感。全新BMW 330i敞篷车和双门轿跑车配备了200千瓦/272马力的六缸引擎,带有VALVETRONIC和镁铝合金曲轴箱。全新BMW 3系敞篷轿车的优雅、独特的开放式顶篷与双门轿车典型的BMW运动特性,将极其引人注目。

  来源:京华时报

责编:程静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