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7上海国际车展国产新车蜂拥而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6日 11:31 来源:

    本届上海车展新车如云,其中最吸引观众眼球,最能引发共鸣的,当属那些即将投入市场的国产新车。不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企业,都有重量级的“选手”上台“打擂”,为接下来更残酷激烈的市场造势。在自主品牌的新车的强大压力下,合资品牌的新车也不得不真正“国际同步”了。对中国消费者来说,能有更多的选择,这是最幸福的。

福特全新蒙迪欧

  福特推出的第三代新款蒙迪欧下半年就将在长安福特马自达投产,目前有着和全新蒙迪欧相同平台的S-MAX已经国产,第三代全新蒙迪欧正是这个平台中最重要的旗舰车型。

  在欧洲,新款蒙迪欧本月也刚在比利时工厂投产。福特这次真正做到了与国际同步。刚在“007”新电影中酷劲十足亮相的新蒙迪欧转眼就要上市,想学邦德那样潇洒一把的人肯定不少。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

  国产斯柯达首款新车Oc-tavia(明锐)使用大众经典的PQ35平台,配置1.8TFSI发动机和2.0L引擎。1.8TFSI柴油直喷引擎的应用亦开创了国产中高级轿车汽油直喷的新时代。明锐传承了德系车一贯品质及性能,在安全、舒适、功能和音响娱乐等方面应用了许多先进而实用的科技和人性化装备。已经下线并正在接受预订的明锐将在2季度上市。

  一汽大众迈腾

  一汽-大众在上海车展宣布全新B级轿车迈腾(MAGOTAN)3.2LV6正式上市,并开始接受订单。

  迈腾轿车在操控性、安全性和驾驶舒适度等方面具有国内同级别轿车无法比拟的先天优势。迈腾3.2LV6搭载世界顶尖的3.2升V6发动机,配备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智能四轮驱动(4MOTION)系统,将以进口车方式在一汽-大众的迈腾授权特许经销商网络销售,而国产迈腾1.8TSI也即将接受预订,估计上市时间就在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上市之后不久。

  新萨拉?毕加索

  东风雪铁龙旗下的新萨拉?毕加索4月20日正式宣布上市,并于车展现场进行了首批用户代表的钥匙交付仪式。新萨拉?毕加索1.6L手动版和2.0L手自一体版的正式定价分别为12.58万元和15.38万元。定位于“家用宽敞型轿车”的新萨拉?毕加索,拥有同级车中最长的轴距和最大的乘坐空间,同时,在动力性和经济性上的完美结合,也使其在同级别家用轿车中颇具优势。

  丰田Yaris

  精品小型车Yaris是广州丰田将在2008年上半年投产的车型,此次在中国首次亮相的Yaris是来自海外的参考版本。

  Yaris是全球小型车市场上的明星车型,拥有出众的操控性、安全性、动力性,以及出色的内部空间。你千万不能再用老“威姿”的眼光来看待新Yaris,它相比上一代的改变可不是一点点。

  丰田新COROLLA卡罗拉

  去年11月16日在我国进行全球首发的第十代COROLLA卡罗拉,将由天津一汽丰田生产并于年中正式上市。新COROLLA卡罗拉车身“宽而低”,整体造型激情动感,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动力传动系统采用了全新开发的搭载双VVT-i技术的直列4缸1.8L发动机。通过采用GOA车身、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帘式空气囊和侧空气囊等,新COROLLA卡罗拉实现了同级别车中世界顶级的安全性能。新COROLLA卡罗拉的价格应该会在原先花冠覆盖的区间。

  丰田FJCRUISER

  FJCruiser之于丰田,如同Mini之于宝马,甲壳虫之于大众。这是丰田为了纪念堪称一代经典的越野车FJ40而重新设计的新车。1955年,LandCruis-er采用先进的F系列发动机,因此车迷们便习惯采用车厂内的生产代号“FJ”来称呼LandCruiser系列。当时的40系列越野车因其动感的造型、非凡的越野性能和牢靠的稳定性深受人们追捧。令人兴奋的是,这款丰田FJCRUISER居然就要在广州丰田国产,实在要令国内FJ迷们喜出望外了。

  新Mazda2

  新款Mazda2是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的车型,它的参展体现了马自达针对中国市场所做出的承诺。新款Mazda2是继2002年推出以Mazda6为代表的一代革新产品群之后,又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车。它不是在旧款Mazda2基础上简单的升级换代,而是一款进一步提升了马自达“Zoom-Zoom”品牌形象的崭新象征车型。新Mazda2有望在长安福特马自达的南京第二工厂投产,飞度POLO等对手该紧张了。

  克莱斯勒赛百灵

  克莱斯勒展出的中级车型“赛百灵”即将国产。2007款赛百灵外形的设计是以2003年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的Airflite概念车为基础进行设计,一改中级轿车过于传统的造型,结合了Crossfire和300C的设计元素。

  2007款赛百灵的内部设计采用了全新的概念,在配置上也十分丰富,前排可加热/制冷的杯架在同级车型中是比较少见的。全新赛百灵在北美有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是2.4升直列四缸、2.7升V6和3.5升V6发动机。

  东风本田新CR-V

  东风本田新世代CR-V是HondaCR-V的第三代车型,无论是车体外观、内饰、动力性,还是安全、节能环保和驾驶乐趣和舒适性方面,都明显优越于第二代车型,动力配备Honda最新2.0L/2.4Li-VTEC发动机。新CR-V此次共发布2.0LExiAT(经典版自动档)、2.4LVtiAT(豪华版自动档),和配备车辆稳定性辅助装置VSA、侧安全气帘、倒车雷达等顶级安全配置的2.4LVti-SAT(尊贵版自动档)共三款车型,价格分别为21.78万元、23.98万元和25.28万元。

1/2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