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为你盘点:2007上海车展十大爽约车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7日 15:06 来源:

  

  2007上海国际车展已经过半,盘点这几天来的首发车、新车如雨后春笋,不过为上海车展欣喜的同时,也有些许的遗憾,此前有消息称多款要参展的车型并未如约而至,其中不乏全球瞩目的名车,还有国人翘首以待的自主品牌。期望在今后的车展中能够见到他们的身影。

  CrossTouran

  CrossTouran

  CrossTouran带有明显的大众Cross家族的特征:首先是最吸引人的橘红色车身涂装,这也是其他大众Cross车型的典型特征;而以小改款后的途安为基础的CrossTouran,则将车头的家族式水箱护罩进行了镀铬处理,同时将车身下部边缘换上了黑色的塑料件,从车头下部经轮拱一直延伸到尾部,为CrossTouran增加了一股粗犷的魅力。在车内,CrossTouran同样换上了新的多彩内饰,透出年轻活泼的风格。

  CrossTouran的动力系统选择可以说是相当的丰富:在汽油动力方面,分别是102马力的1.6升发动机和140马力、170马力两种动力输出的1.4升TSI发动机;柴油方面则是105马力的1.9TDI发动机和140马力、170马力两种版本的2.0TDI发动机。

  CrossPolo目前已确定会在上海大众进行国产,而CrossTouran的原型车――途安,也在上海大众生产,我们有什么理由不相信CrossTouran会国产?有什么理由不相信,上海车展上的途安奥运版就是CrossTouran?

  宝马z9

宝马

  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公司将在不久后举行的上海车展上展示最新的运动性概念车Z9。这款宝马最贵的运动车型将在4月22日亮相,他的主要对手将会是奔驰SL级和奥迪R8。宝马的目标是每年销售15000辆Z9。

  据宝马内部人士透露,宝马Z9将推出折叠硬顶车型,而随后也有可能推出硬顶coupe版本。
今年初在德国的斯图加特,备受瞩目的豪华轿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有史以来第一款具备两种外观的车型,它就是全新奔驰C级轿车。而在本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中,全新奔驰C级轿车也将远道德国介临本次展会,相信到时候每一位看到新C级轿车的朋友都会赞叹设计师的笔下杰作。

  在全新C级奔驰轿车中Elegance与Classic车款完全承袭了目前奔驰轿车的设计风格,在它的外观下您可以看到新E级甚至是S级的身影,经典的镀铬式水箱格栅与高雅的竖立式三叉星厂徽,让它看起来更加典雅庄重。

  与前一个版本有所不同,C级Avantgarde版则拥有如同CL级的前脸设计,奔驰标志性的徽标镶嵌在粗大的镀铬格栅水箱护罩中央,夸张的尺寸却惊人的协调,复古的风格和动感的设计流露无遗。

  车尾的造型简洁而优雅,根据圆弧的概念所打造,通过造型饱满的车尾、双排气管与醒目的红白尾灯组,营造典雅与动感兼具的造型。全新奔驰C级的车身尺寸全面增大,长和高为4576mm和1768mm,比上一代分别增加50mm和40mm,其轴距就比原有的W203世代车系增加了45mm,达到2760mm,成为同级车的最高标准。

1/3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