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丰袁仲荣:未来5年将引进5-6款新车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7日 15:18 来源:

  

camry

凯美瑞是广州丰田目前在产的唯一车型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广州丰田携连续4个月夺得中高级车销量冠军的凯美瑞及将于2008年国产的Yaris高调亮相,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展会期间,记者应邀专访了广州丰田执行副总经理袁仲荣。

  虽然凯美瑞上市10个月销量即突破10万辆,且仍有2万辆的订单在手,但袁仲荣显然并不满足于一款车型孤军作战的现状。他表示,未来5年广州丰田将推出5-6款车型,其中有些车型会直接引进国产,如将于明年面市的Yaris;有些车型则会以进口方式引进,如将在年内推出的Highlander汉兰达。之所以考虑以进口方式引进新车,一是这种引进方式比较快,也比较稳妥;二是通过这样的一种方式,为新车将来的国产化做调研,深入了解它的目标客户群体和市场需求,达到一定销量时再国产,同时又进行了宣传和推广,而且在国产化之后还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三是广州丰田目前的产能只有20万辆,只能满足两款车的生产,扩大产能需要时间。

  20万辆产能显然无法支撑未来广州丰田的新车引进计划,那么,广州丰田会兴建第二工厂吗?一向快人快语的袁仲荣此次却没有明确表态,只是透露今年6月凯美瑞上市一周年之际,将有确定的信息对外公布。

  销量的增长和未来车型的增多,必然需要扩建销售网络。袁仲荣表示,今年除了完成15万辆的销售目标任务外,广州丰田的另一主要任务就是加快网络建设步伐,到年底将有160-170家广汽TOYOTA店在国内铺开,其中包括部分二级城市。

  袁仲荣告诉记者,构筑、提升“广汽TOYOTA品牌”,也是广州丰田今年的重要任务。相比车型销量,这个任务相对艰巨些,毕竟,广州丰田才成立2年多的时间。不过,广州丰田具有先天优势,那就是卓越的产品、先进的工厂、创新的渠道。广州丰田将通过三大要素完美构筑“三位一体”品质体系,全力为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

  来源: 太平洋汽车网 晶报   

责编:程静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