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海车展六款新车宣布价格 决战五一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8日 12:01 来源:

  

     初生牛犊不怕虎。用这句话形容刚刚在上海车展宣布价格的六款新车很恰当。既然新,就很是“无畏”,个个都盯着市场上同级别的畅销车猛追,又赶上“五一”前的市场旺季,不知道这六款新车能搅起多大的浪。

  ●奇瑞A1冲击夏利N3

  主攻价格:8万元以下

  奇瑞A1舒适型定价为5.38万元,豪华型为5.98万元。同时,A1的质保期延长到4年12万公里。A1的定价将对价格接近的一汽夏利两厢威志、夏利N3、派力奥等车型带来冲击。现在派力奥的优惠幅度增加了1000元,达到1.1万元。

  ●骊威叫板飞度

  主攻价格区间:8万到10万元

   东风日产新车骊威也公布了价格,1.6ES超能型手动挡指导价9.38万元、自动挡10.38万元,1.6GS全能型手动挡指导价8.98万元、自动挡10万元,1.6G超能型手动挡指导价7.98万元、自动挡8.98万元。骊威的上市将直接对POLO、飞度两款车型带来冲击。目前,飞度最高优惠1.7万元,POLO的经销商已经开始优惠3000-5000元。

  ●天语定价高过赛拉图

  主攻价格区间:9万到12万元

   长安铃木两厢SX4的六款车型指导价为8.88万-11.88万元,主力车型手动精英型售价9.88万元。目前,赛拉图、伊兰特等主力车型的实际市场售价在9.3万元左右,定价偏高、品牌影响力相对较弱的三厢天语经销商已经开始优惠5000元。

1/2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