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推介的中国名城”大型电视活动启动仪式4月22日播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0日 09:31 来源:CCTV.com


  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主办、青岛啤酒独家冠名的“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推介的中国名城”大型电视活动4月15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借北京奥运会的契机,向世界介绍中国名城,让世界了解中国,让中国的城市走向世界。活动以“绿色,文明,活力,和谐”为主题,本着城市自愿参与的原则,通过由中外权威机构、媒体等组建的“百名专家推介团”的推介,参考全球网络大推介,确定20个中国城市,并在这20个城市举办大型“城市日”活动。

  本次活动不是一次城市评选活动,而是借助2008年CCTV经济频道将作为奥运国际频道的平台,以电视节目形态呈现的、中国城市品牌形象的集中展示,是奥运背景下的城市总动员。活动将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等国内外有关机构合作,并在美国国家地理频道设立“中国城市展播周”,介绍中国名城。国内20余家省市电视台、国内外100家余家权威平面、网络媒体作为合作媒体,全程跟踪报道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官方网站是央视国际(www.cctv.com);独家门户网站支持为新浪网(www.sina.com.cn)。

  我们与谷歌合作推出的“中国名城全球网络大推介”将于4月20日正式启动,如果您想推介您所在的城市或您喜爱的城市,请登录谷歌热榜(www.google.cn/rebang)和央视国际(www.cctv.com)网站。

  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将于4月22日18:30---19:30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首播,重播时间是4月23日15:00---16:00,欢迎大家收看。

                                                  中央电视台《倾国倾城》剧组

                                                  2007年4月19日

责编:刘慧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